2022级素质拓展活动|放飞希望,点燃梦想!
更新时间:2022/10/7 9:00:00作者:佚名来源:佚名访问量:(0

2022年10月7日,体育学院于足球场和沥青地篮球场进行游戏活动,参与对象为2022级全体学生。本次活动共有九个小游戏组成,夹传气球,贴烧饼,掷球砸人,一穿到底,急速传递,旋风跑,你画我猜,井字棋。在本次活动中,学生们的热情充分被调动起来,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,在比赛的过程中,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。

微信图片_20230305182814.jpg

在井字棋小游戏中,学生们的速度与智慧充分的体现了出来,来回冲刺并放下沙包,还要观察对手的沙包是否连成一条直线,该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团队作战的重要性。这些小游戏都旨在培养每个同学的团队意识,增强快速反应能力,锻炼个人身体灵活性,闪躲能力及四肢协调能力,在激烈的比赛中,同学们的这些能力都慢慢的体现出来。

微信图片_20230305182803.jpg

本次活动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。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,增加组织凝聚力,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,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。


Baidu
sogou